HOME プロフィール
給女王寄挂號信,包裹之類要用ID卡對姓名地址頭像的物件請寫本名

ajisaihime

Author:ajisaihime
蠍座O型,月亮在獅子,上升在巨蟹
性別:乙女
居場所:canton
仕 事:正職-二次元?
兼職-誤人子弟
討厭一切醜陋的物體
分裂得很嚴重,但都掩飾得很好,ある意味の完美主義者與強迫症患者


屬性:エロ、ツンデレ 、傲驕、欺負喜歡的人、危險之戀愛好者

趣味:溫柔優雅又有腦的壞男生預設好感度有、美型控、反派控、年下向、口滑控、長髮向、逐漸雜食向、體育系退散、骯髒男去死、防腐、

病史:敗家、賣腎、吐嘈、口惡收斂中

特徵:朝から弱い、自己愛、大肠激躁症

常規:乙女向專攻、CERO D趣味、戰無發洩用
迷戀:高跟鞋 、香水、内衣吊襪 、

節操浮雲、爬墻上等!!
喜歡的有很多,愛的只有一個


****************

【新歡】
· 忙到沒時間去獵豔啦!

【舊愛】
· +∞

【經典】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 金色のコルダ

【聲優】
· 本命:木内秀信、
· 好き:小野大輔、福山潤千葉進步
【音樂】
· 本命順位
Pachelbel:Kanon,
Mendelssohn:Violin Concerto op.64,
Vitali:Chaconne,
Bach:Suites for Solo Cello,
Wieniawski:Scherzo tarantella,
Vivaldi:The Four Seasons
【電視】
· Criminal Minds,sex and the city
【插畫】
· 本命:天野喜孝、Vincent Beardsley
· 愛しい:山田章博
【建築】
· Antoni Gaudí i Cornet



【讀書預定】
蔣勳的羅浮宮――――蔣勳
大脑、身体、原子和文化中不对称性的起源――麦克马纳斯(無限期停濟)
唐代的外來文明―――Edward H. Schafe(無限期停濟+1)

最近のコメント 年曆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Starry☆Sky ランダムコレクション「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全ては愛のため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のエデン公式サイ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cana Famiglia Photobucket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omari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攻略中
Photobucket
~異常執著敗家物~
Photobucket CK one summer2006限定 Photobucket Ceylon Loose Orange Pekoe Photobucket 敗家升呢的PEKOE春摘大吉嶺SFTGFOP1 Photobucket LALA應募VK語音鬧鐘(絕對會床的吧)
リンク 爪印用
次hit400 プレゼントがある...たぶん
最近の記事

flirt

誰かとの愛を選ぷことで、私の誇りを地に落さないでくれ
2008年01月の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バレンタインあと14日!!

apple的新ipod
好漂亮的紫紅色啊~~~
為valentin造勢爾順便上市...;;;;


Photobucket


今年的valentin超期待
絕對是因爲GS2的發售!
想不到我這種與valentin無緣的人居然會有期待的一天=v=;;;;;;
爲了更有valentin的氣氛
原本打算換チョコ的skin的
結果EX竟然沒有
於是就最接近的チョコcake吧~


然後是バレンタイン キッス!
不知道今年出不出新ver耶~
希望出吧!
請出吧!!

感冒菌樣の美技に酔いな。。。╯口╰

油斷了...たるんどる...
前幾天寒潮來襲
居然被感冒菌乘虛而入!!
而且,還是這種時候!!

雖然說就算不感冒我還是不想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但感冒了就更加多了個藉口...

怎麽感覺最近的假期都不是忙這就是忙那的?
暑假的時候要帶貓去做手術
現在又一年要打預防針了
接着又要去檢查視力
還有最重要的畢業論文和畢業設計跟着orz

さあ、油断せず行こ...T___,T

遙4延期~太好了!! ←狂毆

聲明,我是個盡職盡責的遙fan!

[防毆打抽推撞踹炸撲mode on]咳!遙4跳到6月真是よがだね!![/防毆打抽推撞踹炸撲mode on]

Photobucket


其實我一直都討厭遊戲在3月發售,人家沒有春假嘛~
而且今年的3月又非同小可
關係到女王大人我的學位問題啦!
雖然都有份參與討論一周目先攻略那位
但也做好了要到4、5月甚至可能到6月才能攻略的準備
不過現在直接延期到6月真是天有眼啊~XD

GS2官網參拜~

今天有更新
是GS2專屬的桌面工具!!

Photobucket


搞啊搞,終于能用了>//////<
我唯一不滿的就是天氣預報只能報日本的=3=



GS2官網參拜~更新效果超感動!

Photobucket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2nd Season



看到的一瞬我確信我絕對是沖暈頭了
竟然有砸錢去敗正版的衝動orz

那幾條粗細不一的綫看上去就像湧上岸上的碧波
五彩的珠片就是散落在沙灘上的貝殼吧
當初看到遊戲封面的時候已經非常喜歡那種濃濃的手工味
這次連官網都變得手工起來,充滿溫暖感
啊啊,女王感動得要哭了>////<
GS2就是這種淡淡的香甜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周圍都是漂亮的釘珠,還會キラキラ的閃~>A<

Photobucket


新角色和隱藏角色voice放出
爲什麽沒有佐伯王子!!



PS.鄰居游君的趣味居然是抓蟲!orz||||||

遙4官網參拜

自從昨天?LALA公佈了餘下4人後
官網就接着更新了

Photobucket


縂的感覺還是新瓶裝舊酒
技和能力的養成,絆的提升等等都和3一樣
最大的變化就是戰鬥變得華麗了!!
由遙3的10個毆幾個變成單挑
而且,MS改變以往全員操控的設定
八葉能夠自己戰鬥了



至於那些能夠在什麽草原,平原上跑走爬行對於我來説並不新鮮
無雙不就是這樣嘛,而且比遙4要精致得多
聼說1代無限城有人在6X階看到很精致的屏風?門窗?之類的
於是走過去看,結果就中陷阱game over了...

Photobucket

話説看的時候很擔心軍師立繪化後會不會像風早一樣變丑
結果還好...
可是頭髮漂亮的青色過渡沒有了!TT血TT
變成看上去很不健康的黃色...(ノ#=__=)ノ ┴──┴
嗚嗚~人家最喜歡的就是頭髮啊!>___<
不過布都彥同學的立繪我卻覺得比水野畫得要好

遙4聲優揭曉及full voice

Photobucket

獨眼的果然是miki啊!!>/////<
不過竟然是軍師
馬上聯想到山本堪助了orz
話説這軍師原本是中之國的人,後來變節到常世之國了

「愛しき我が君、この世界を すぺてあなたに捧げましょう」

啊啊~~多麽令人熱血沸騰的話/////
而且還是那種深不見底,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哇~女王我最喜歡這型了XDD



中原叔叔的側面男
原來衆説紛紜,猜測那另一邊的臉是不是内有文章
結果,原來是人家是清白的~!┐(´__,`)┌
而且看起來還意外的年輕!
不過,既然跟風早,柊是舊識,就證明年紀不輕了
真是保養得好啊,莫非又是飛天禦劍流的....||||||||||
對主人公很嚴
又是一個惡口的...



直純的僞正太...
怎麽看都像印度版卷毛銀啊!!=皿=


Photobucket

然後,那歧君很帥哦~~


嘖嘖~我還是一周目吃軍師吧~~(ノ =//////v////=)ノ
雖然說3.19發售
等到入手起碼都23、24
等我27、28答完辯就可以開機了~~
但那怎麽都說是乍暖還寒的春天啊
你忍心要乙女在這樣的天氣夜戰嗎?
暗榮你真狠心!T血T
我們沒有春假啊~~



=============== full voice 分割綫 =============


暗榮一直都不HD,在全世界full voice的情況下
依然是重要event才有聲
結果,前段時間卻突然爆出新安出fv了!
多麽讓人顫抖的消息
neo旗下這麽多遊戲,他隨便找個遙3,16夜,encore再出個fv版就又可以大撈一筆了|||||||||||||
OMG~可怕的榨金計劃!!!!=血=|||||||||||

[PS2]princess nightmare

Photobucket

竟然做了個這麽惡搞的廣告
佩服了~XD

話説移植了PS2之後,魔界王子,還有那只貓都可以吸血了
就是説,可以追
但玩過PC後已經提不起勁了
所以還是看看新人的劇透就好,反正原來的不就都一樣嘛
而且我不想再被父親大人的短髮look嚇死....|||||||||||
好好的剪什麽頭髮!!

応援団2[暴汗]

剛才去応援団的官網
因爲在load,於是就先看其他頁面
結果被突然中氣十足的一聲爆喝嚇倒...........= =|||||||||||
果然是熱血遊戲啊=v =;;;;;;;;;
大家切記在load的時候就要將聲量調小


然後團員介紹每看一個人都會有一聲osu
那位杉田謙信同學,我絕對會聯想到上杉謙信啦

【你怎可以这样呢?】 作者:占·韦利士(Jim Willis)

二零零一年,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以七千美元刊登的全版广告:



当我还是一头小狗的时候,我的顽皮滑稽行径每每惹来你的笑声,为你带来欢乐。虽然家里的鞋子和枕头都给我咬至残缺不全,你依然把我视作你最好的朋友,甚至把我唤作你的孩子。每当到处捣蛋,你总会对着我摇摇手指说:「你怎可以这样呢?」不过最后你都会向我投降,闹着玩地搓我的肚皮。

你忙得翻天的时候,百无聊赖的我只好把家里弄作一团糟。我的无声抗议对你总是管用的。每晚睡觉前我都会跳到你的床上,倚着你撒娇,听你细诉自己的梦想和秘密。我们常常到公园散步、追逐,偶尔也会驾车兜兜风。有时我们会停下来吃杯冰淇淋──你总是说冰淇淋对狗儿的健康不好,所以每次我只能吃到雪榚筒。每天午后我都会在斜阳下打盹,准备迎接你回家。这些日子,我确信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渐渐地,你花更多时间在工作上,再花更多时间去找寻你的另一半。无论你怎样繁忙、怎样困恼,我都会耐心守候你,陪你渡过每个绝望心碎的日子,并支持你的每一个选择──尽管那是一个糟透的决定──无论发生什么事,每天你踏进家门,我还是会一样兴奋地扑向你,热烈迎接你回家。

终于你谈恋爱了,我为你感到无比的欣慰。你的她──你现在的妻子──并不是爱狗之人,对我这头狗儿总有点冷漠,但我还是衷心地欢迎她到家里来。对着她我也绝对服从,偶尔还会撒撒娇;我要让她知道我也很爱她。

后来你们添了小娃娃,我也跟你一样感到万分雀跃。我被他们精致的面孔、他们的一颦一笑摄住了。我真想疼一下他们,好象爱你般爱你的孩子,然而你和你的妻子却深怕我弄伤他们,整天把我关在门外,甚至把我关到笼里去。

你的孩子慢慢长大,我也成为了他们的好朋友。他们每每喜欢抓着我的毛皮蹒跚地站起来、喜欢用幼小的指头戳我的眼睛、喜欢为我检查耳朵、也喜欢吻我的鼻子。我尤其喜欢他们的抚摸──因为你已经很少触碰我了。有时候我会跳上他们的床,倚着他们撒娇,细听他们的心事和小秘密,一起静待你把车子驶进车道,回家的声音。我喜欢他们的一切一切;如有需要的话,我甚至愿意以自己的性命去保护他们。

我总是深信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是如何如何爱你的和你的家人呢……这样的想法,令我最终成了「爱的俘虏」。

曾几何时人们问起你家里可有宠物的时候,你总是毫不迟疑地从钱包掏出我的照片,向他们娓娓道出我的轶事。不过,近几年有人问起同一个问题,你只冷冷的回答「是」,随即转向别的话题了。我已经从「你的狗儿」变成只是「一头狗儿」了。你甚至对我的开支变得吝啬。后来你的仕途来了个新转机,你极可能要到另一城巿工作,移居到一幢不许豢养宠物的公寓去。终于,你为「家庭」作出正确的抉择。可是,你可还记得我曾几何时就是你「家庭」的诠释?

你的车子出发了。我不知就里,在旅途中充满期待。终于我们抵达的是一家动物收容所。里面传来不只是猫儿和狗儿的气味,还有恐惧、绝望的气味。你边写着文件,边对那里的人说:「我知道你们一定可以为牠找个好归宿的」。看着你,他们耸耸肩,露出一个很难过的神情──对于这里的老犬最终会走的路,他们了如指掌;纵使老犬们身怀着各种各样的证书,又奈何。

你的儿子紧抓着我的颈圈,哭喊着:「不要!爸爸,求你别让他们带走我的狗儿!」你狠下心前去撬开他的小手指,直至他再也触不到我。我担心他,更担心你为他教的人生课:什么是友情、什么是忠诚、什么是爱、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对生命的尊重!

你始终要走了。你躲开我的目光,最后一次轻轻拍我的头说再见。你礼貌地婉拒保留我的颈圈及拉绳,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期限,我也知道自己的期限将至。

你走了以后,收容所那两位好心肠的女士说,你既然早知道要离开这城巿,应该为我的未来作出打算。她们摇摇头叹息道:「你怎可以这样呢?」

这里的人整天到晚都忙得团团转。但倘若时间许可,他们总会抽空照料我们。在这里我食物不缺,可是这几天以来我已吞不下咽了。
最初每当有人经过这牢笼,我都会满心期待的跑过去,以为是你回心转意把我接回去。我多渴望这一切一切只是一场噩梦啊!后来我退而求其次,只盼望有谁会来救救我,或者只是关心一下我已心满意足了。更多更多的小狗被送到这里来,我这头老狗唯有撤退到最远的一角。可悲的是牠们仍天真活泼,似乎对将要面对的命运毫无知觉。

我听到她的脚步声,一步一步迎着我而来;我知道那一天终于来临了。

她带着我轻轻走过长廊,走进一所异常寂静的密室里。她轻轻抱我放在一张桌子上,揉着我的耳朵叫我不要担心。我清楚听到我的心因为预期即将发生的事而怦然跳动,可是同时脑里隐隐浮现一种解脱的感觉。

「爱的俘虏」时日无多了。但是本性使然,我还是为她担心。我能感到她肩上负着十分沉重的担子,就像我能感应你一切的喜怒哀乐一样。她淌着泪,温柔地在我的前腿套上止血带;我也温柔地舐她的手,犹如许多年以前我在你悲伤的时候安慰你一样。然后,她以熟练的手势把注射针插入我的静脉里。一阵刺痛以后,一股冷流走遍我全身。我开始晕眩,我感到倦了,躺下了。我看着她慈悲的眼睛,喃喃地说:「你怎可以这样呢?」

她好象理解我的话,拥着我连声道歉,并急忙解释她必须要这样做以保证能带我到一个更好的地方 -- 一个充满爱和光明、跟尘世不同的世界,在那里我不会再受冷落、遭遗弃、被欺凌,不用再到处闪躲,不需再自谋生存。

我用尽全身最后一分力气向她摇了摇尾巴,我竭力想她知道这句「你怎可以这样呢?」并不是对她说的,对象其实是你──我最爱的主人。我想念你。我会永远怀念你,永远等待你。我只希望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也可以同样忠诚的对待你。

别了,我最爱的主人。




作者按:如果这篇文章让你淌下感动的泪,我可以告诉你我当时也是边哭边写的,因为这是真实的故事,是千千万万个发生在美加动物收容所的故事。其中大部份被人道毁灭的宠物本来都是为人豢养的!

这篇文章受版权法保护,不过该法已列明所有人士可以在不牟利或非商业用途下发布或传播。所以恳请大家把这篇文章张贴在网上、动物收容所以及兽医诊所的告示板上,教育人们对待宠物的正确态度。

要知道为家里添一头宠物是生命里一个重要的决定,他们应该获得我们的爱及关心。倘若有一天你决定舍弃他们的时候,你必须为牠们寻找另一个好归宿。如需寻求协助,可到慈善机构或动物权益组织查询,这是你应有的责任。

敬请把这个信息传播给所有人。不要伤害宠物,或让牠们难过。这或许可以拯救到即使只是一只将被遗弃的宠物。

世上所有生命都是宝贵的。恳请各位负起自己的责任,停止杀戮,并为宠物进行绝育手术,以防止牠们过度繁殖,衍生出被遗弃的一群。--占·韦利斯

紧记︰若我们待宠物以爱,牠们也会无条件的爱我们。

[PS2]poison pink~好萌的RPG

poison pink

推薦一定要去官網走一趟
首先音樂超級的讚
畫面切換不是普通的整頁換掉,而是移位
移動的時候還有那種石門打開的聲音
OP已經做得很“血腥”
所謂的poison pink原來是魔神人的血
是世上最強的劇毒
官網也有出現那瓶poison pink
瓶子超華麗,好喜歡的說
但爲什麽要叫pink呢?
難道魔神人的血是粉紅色的
奇怪的違和感...
我縂覺得那種生物的血不應該是pink的


雖然我不喜歡玩RPG,但應該會入手
一看就知道是老土的組隊練級打boss=v=;;;;
但強大畫面還是誘因啊


女主角爲了拿到究極之毒而前往魔界
擁有女王樣的氣質和異常的魔法知識和興趣
但遊戲畫面變得LOLI了~!T口T
明明人設做得那麽好



騎士團團長好青年
爲了救被搶走的未婚妻公主前往魔界


我無能按不出來的一只
看PV估計是神職人員吧
這種神神魔魔的設定肯定會有這種人


NPC~

迷之伯爵
啊啊~CV是大関啊!!
爲什麽不是主角啊T^T


然後某只魔神人
好可愛的象啊!!XDD
很有印度feel呢~


機種是PS2
發售日是2.14.............
超奇怪的違和感ˉ▽ˉ b

話説今年的valentine day真是令人期待啊~
GS2
戀革命
還有這片,全部擠在2.14啊
月底還有深夜の甘い棘


不知道網王今年還出不出『バレンタイン キッス』
不知道輪到誰唱呢~
上年sanada的真是松懈了XDD

眼鏡をはずす夜[BK附]

Photobucket

『眼鏡をはずす夜』是我忍足歌曲list最愛的前幾首之一
主要是歌詞的意境非常的喜歡>/////<
很有大人味道的歌詞
旋律又非常的host!!色氣全開的一首 ←這個人腦裡裝的到底是什麽
因爲旋律很有80年代的味道
感覺有不少治愈力,疲憊的時候聼最好了
最近晚上都聼着入睡
感覺就像在迷蒙細雨的晚上等着約會對象出現一樣XD
令我很自然的想起蝶裡永久指名後就可以和host一起外出
應該和那種感覺差不多吧XD
至於木内名產一哼二嘆就不用再讚了
聼到酥軟呐>/////////v/////////<


與那個什麽事都藏在心底,不讓別人看穿的忍足非常的陪襯

「わずかな时间 あなただけに见せる 本当の颜 」

最喜歡這一句了
放下防備的忍足也許是意外的纖細呢XDD
一直都覺得他是徹底的浪漫主義者
你看他最喜歡是去看愛情電影耶!


另外這首歌在『結晶』裡也有收錄眼鏡's ver.
非常的搞笑
歌是照樣的唱,只是手冢和乾不斷在奏樂部分插話
而且都是吐嘈耶!!XDD
搞笑功力非常了得

謀殺硬盤的Heifetz~

啊啊~~
越來越不夠用了
上年9月買的200G給我耗到剩下50G左右
雖然是堆着一堆節目沒看

專門放ACG的硬盤已經23.3G了
classical的也7.5G囧
但罪魁禍首還是APE啦
如果能將APE燒成CD的話就沒那麽頭痛了
至少我那8個版本的大無佔地面積也可以減少一點

然後在我硬盤這麽抓襤見肘的時候Mr.Heifetz出現了
帶着他無數的APE作品
加起來2G多啊,吐血吐死了

記得10月還是11月的時候
幫我裝電腦的朋友打電話來説最近的硬盤價格降了很多
還慫恿我買個300G的 ←那人好像是用500G的硬盤
但那時候是從80突然升到200
根本就是茅屋變別墅的感覺,空間多的是
但現在用慣了就覺得很小啊囧

看來我要麽準備錢買多個新的
不然就要燒碟了....
但我家的CD機好像對刻錄碟無能= =;;;;

Vitali Chaconne [Heifetz ver.]

Photobucket

繼Vivaldi的四季後愛上的是Vitali的Chaconne

在高聳的圓頂洛可可宮殿裡,四周是金色耀眼的燭光
腳下是鋪砌成精致花紋的大理石
空氣中混着甜美得近乎糜爛的酒精氣味
這就是我印象中「舞曲」,應該是甜膩的感覺


但Vitali的Chaconne卻完全是愁情系的!!XDD
還有點四季中winter-1的感覺~
Heifetz的演奏除了BRAVO外沒有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完全是彩華+愁情的結合啊~~

預知夢?XD

話説很久都登陸不到blog
我的怨念都積聚了不少了
就像房子被政府強拆了的難民一樣的心情

然後昨晚竟然發夢自己終于登陸成功了
是那種BRAVO的啦ˉ▽ˉ b
見到原來一直登陸不能的原因是EX在頁面加了個新功能
因爲要調試之類的所有一直登陸無能orz
——以上

於是今早抱找姑且一試的心情試下
可以打開了,但以爲都有能夠打開不能登陸的經驗
所以都沒怎麽激動
而且頁面也沒見到新功能┐(´ー`)┌
於是去登陸
按了按鈕很久都還是白屏
我還想應該不行了的時候居然給我進去了!!
咦~明明沒有新功能啊=____,=
算了,能用多久就多久

唉~誰教我平假名的半角要怎麽打╯_╰

畢業論文,又要開題了囧

星期五就要交3級目錄
但我連寫什麽都沒想好!!
縂不能像畢業設計一樣自己喜歡那種風格就做那種這麽隨性吧╯_╰
而且論文這種東西還要考慮資料的多寡
又要想有沒有人寫過
又要擔心撞題
又要冷門
又要小題大做
最好還要和畢業設計照應
還有考慮答辯的時候會不會答不出來或者答出來人家不滿意
真的比畢業設計難百倍呢
頭都大了

明明說好是放假前出3級目錄的
現在足足提前了一個星期
準備時間少了很多

啊啊~唯有將有可能的題目列出來再抽籤決定吧
(天音:這不就是你決定畢業設計做什麽的方法嗎!!!)

1.藏傳佛教(唐卡?)藝術語言于小家坊(或新中式風格)的應用 ←我怕撞題啊,好像好多人寫過佛教藝術
2.用於或明清家具的家用紡織品開發 ←這個好像沒多少資料耶= =;;;;;
3.色彩的情感語言與家居環境 ←這個勉強和畢業設計有關聯
還是說寫自己擅長的和風?
上次畢業設計已經想做華麗的和風了
乾脆寫周邊吧,不過好像又不冷門="=


話説我又遇到小強了.....
我翻我的書櫃找書時遇到的
青年?還是少年?
記得我畢業設計開題的那天也遇到小強T口T
神保佑我論文也大步邁過啊

小聞恭喜你

Photobucket

嚴重shock到!!
結果畢業論文全部短路.....
shock!shock!shock!shock!shock!shock!shock!

好啦,我先恭喜你
但你竟然因爲我太忙沒有通知我就太沒人性了![指]
這個藉口我不接受,你重新想過一個!!
而且,好像我是最後一個知道一樣
噢~我果然是被世界遺棄了
hurt死~/_\

恭喜多你一次~你終于嫁出去了
去深圳後要多D返來找我啊~~

続きを読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偽]學園祭王子 立海全員攻略

06年的東西
MSN搬過來
其實只是想搬忍足的
不過也順手了


=================================
07/2006

僞全員ver

真田的ED,見家長...見家長...抽筋.....||||||||||

我說什麽叫光明正大啊!難道沒見過家長的就不是光明正大麽!我老實跟你說,我是爲了見到部長才接近你們的!我才不會和你去見家長!!!逃~~~~~~
還有!爲什麽我家局長的虎徹會在你家裏!你不要以爲你和我家幸村爺一樣姓真田我就會將你們聯想到一起啊!



丸井...果然nao你配過hinoe以後其他角色的女性上手度都Lv up了呐~XD!

那招左手拿金魚還是右手拿金魚真是高啊!還在那裏旁敲側擊“我的右手空着呢~”可惜那蠢鈍的女主只會答“はぃ”啊,還是要你老人家挑明要拖手啊!社交舞那裏也是,真想不到你們會去跳啊。喂喂,我說你什麽時候傳染了Oscar的雜氣啊,お孃さん、お手を拝借...嘖嘖~~


切原的ED,不是說前輩們都在偷看嗎?怎麽我沒有看到的?!


其他人...略~~

話説公子我的紅杏運真不是一般的旺啊。無論是遙久還是王子,經常都是追這個的情況下開了其他人的綫呢~= =


明天就可以攻部長了~~啦啦啦~~~


================================================

懶得開兩篇一次過了

幸村ver


果然是腹,而且還是上手!!無論是腹還是女性都是上手!!

這位部長真的很易攻,肯定是神對我之前辛苦攻略部員的獎勵!話説部長這條綫一點都不甜="=...應該說是這個遊戲一點都不甜才對!對於玩慣neo這種狂放砂糖不用錢的我來説有點不習慣。全年齡啊,我討厭全年齡!!我討厭假名!!

第一次出現的時候真是嚇我一跳,攻略那裏明明是明天才出現麽,結果我還在詫異怎麽又會有可怕的泡泡背景的時候就聽到部長說大家很努力呢。真是感動啊~~~TAT我真的很努力啊,爲了見你!

部長嘛,感覺很舒服的人。都是永井幸子的功勞啊m(_ _)m!!聲音很舒服,很好聽,典型的治愈系^ ^這種溫柔的人腹起來的樣子我是怎樣都想象不出的了。
雖然劇情裏有很多表現他腹的地方,但可恨的是根本沒有説明!那個水泳大會給切原的mail的内容,我到現在都耿耿於懷啊!竟然連真田皇帝都面露難色,究竟說了些什麽啊啊啊啊!!難道是威脅拿不到第一的話就全員罰飲乾的那杯沙丁魚水??=口=|||||
一句内绪和不用在意就算是給我的交待嗎!太過分了!我怎麽說都是名正言順的女主角兼將來的幸村太太!!

まぁ、ぃぃか!只要有幸村你那兩句話就算game再不甘,就算要連桑原也要攻略,我還是會去見你的!
可憐的赤也,你最尊敬的部長大人已經完全忘記你了!那句我現在以你的事情為最優先真是暗爽到内傷啊!大滿足呢~~~^口^~~!!啊,我真是いけない人呢~~

大好き~~!!!

學園祭王子~忍足侑士ver

最近都忍足的愛都多到爆了
每聼一次『結晶』就愛多一點
忍足你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XDD
本來想將學園祭拿出來重溫的
但我的碟又很有問題
就是一個鏡頭都要load很久
我那時又不知道是質量問題
現在再買一只又覺得有點浪費
於是唯有用文字回憶了XDD

============================================
26/07/2006


那個啊...忍足侑士!!你還在打什麽tennis!!你不去做host簡直是浪費!!!真是暴殄天物啊啊啊啊!!!

我還以爲這種滿眼假名的全年齡game是不會出現橘友雅,Oscar,弁慶或hinoe之類的風花雪月甜言蜜語將女孩子騙得昏頭轉向的type,怎麽說也是初中生嘛..
結果,侑士你真沒讓我失望啊!! 好感度一般的時候已經在運営委員お嬢さん了,後來簡直是可愛い不離口,左一句お嬢さん,右一句姬君!人家我可是對“姬”這個稱呼完全米有抵抗力[都是橘友雅那廝害的>"<]

唉,結果就徹頭徹尾的敗倒在木内+忍足這對攻擊力max的組合下。怎麽說無論聲音還是外貌都是很令人垂涎的嘛。



劇情,還是很好笑的,尤其是喂納豆章魚燒。岳人爲攤位做了章魚燒要Yushi試食,當然是拒絕了[令人YY的喂食動作||||],好死不死用了個“要是有可愛的女生喂的話就願意”的籍口,於是系統安排女主這時立馬被發現!結果某人當場綫~XD
女主當然是用喂的,某人也迫於無奈乖乖的吃下。但究竟我應說你腹還是故意報復,竟然反喂女主!!

那聲低迷性感的“はぃ、ぁ—ぁ”差點沒聽到我原本已經很酥軟的骨頭徹底粉碎在鼻血之中。




探聽彼氏和找岳人相談那裏也很好笑,經常說女主很高段,打直球回來。岳人建議打正面攻勢那裏也很好笑。某日聊完後女主“拜拜,忍足前輩 ”的時候也被“糾正”為“Yushi前輩”。果然是女性上手啊!!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是完完全全的繼承了“結晶”裏那色氣全開的感覺,但相處下覺得是很為彼女着想的類型,選擇約會地點後也會問“嫌ぃ?”的人。總之就覺得和他在一起會很開心的類型。拒絕被人的告白後被打得半邊臉紅了那裏還是看得我很心痛的..

女主角還是“繼承”了這類遊戲的沒大腦,扮天真的形式,真討厭!什麽時候才能變成像望美那樣傑出的女性呢?


話説我今天才知道,幸村部長原來要立海全開才能打啊...難怪覺得怎麽和攻略說的不一樣。我怎麽會突然想起知盛這個要本篇全開,還要開過銀,還是MIXJOY的麻煩角色啊!
爲了幸村!我要努力!!幸好遊戲時間不長,一日一個,那下星期就能攻部長了!!

GS2摸摸系統更新

哇啊!!>///<

沒去朝聖一段時間而已,又多了幾個人可以摸

但居然沒有“有定”前輩!

嗯,下一個應該到他了吧

我很期待性騷擾前輩啊~~~XDD

另一個新角色還沒公開










不過我可是摸得很歡樂

大家的反應都很有趣啊>///<

不過最愛的還是王子了XD

爲了非禮王子我要努力存錢!!!










然後官方也公佈了game的封面

太有愛了!!!

看上去很溫暖

這樣看,不知道那些縫綫是真還是假的

如果實物真是做成這樣就太值了

啊啊,好想入手啊T口T

megane

網球妖怪一早已經放棄了
實在接受不了作者誇張的超人漫畫
一直都對體育漫畫抱持一種微妙的感情
既想看,又怕失望


一直覺得體育漫畫應該是熱血而勵志的
像SLAM DUNK一樣
即使到最後功虧一簣但依然雖敗猶榮
但似乎現在所有的體育漫畫都不能脫離一個規律
主角總是天賦異稟,主角的球隊肯定會贏得全國大賽優勝
隨着劇情的發展,到最後就變成看聖鬥士了


但好奇心總是會殺死貓
前幾天竟然鬼使神差的將放下已久的網球妖怪重新看了
其實當初只是想看看連載到什麽地方了
發現終于輪到幸村出場

由於之前一直渲染到幸村是怎樣怎樣的強大
哦~對了,那個level 3的無我境界
還說只有他一個人到level 3
好吧,我就看看有多強
結果竟然是囂張的新人挑戰而已
喂!!怎麽可能打網球還能批着外套打!!!
我好歹也叫打過啊 你騙誰~
繼續往前翻開,作者不知道是不是江郎才盡
竟然搬最老土的失憶
無話可説...囧


Photobucket

然後,在準備関掉瀏覽器前突然想起
我家忍足沒露面啊
根據設定應該會有一兩個鏡頭
於是不停的向前翻
竟然被我看到這麽一個分鏡!!
OMG!!真是腦袋“嗡”了一聲啊

一起忍足曾經出過首很好聽的單曲
『眼鏡をはずす夜』
哈~竟然畫出來了!
不過,這個脫下眼鏡的忍足也沒有什麽看頭
框框太小了,看得不過癮=3=

翡翠の雫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 Vol.2「壬生小太郎&御子柴圭」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BK
算了,反正歌不怎麽樣
只有圭那首「Echoes~さざめく水面」不錯
合唱的「星空 Dance Hall」我怎麽都覺得是首EG的歌
不過從某個角度來説是首有趣又好笑的歌
尤其獨白,聼着兩個人説話就會覺得好笑呢


short drama...我一早就知道你在那裡了!!壬生克彥同學~=___,=++ [指]
聼vol.1的時候drama有天野我就知道vol.2裡有你了
反正你們都是不肯開金口的人┐(´ー`)┌

敬告天下,
女王和大王復合了,我們今天還去了遊樂場[誤很大XD]

咳~vol.1的發生在學校,那vol.2就移到了遊樂場。
開始就聽到小太郎碎碎念爲什麽兄貴和圭要跟過去,(我還碎碎念你兩個電燈泡呢=__,=+)
如意算盤打得太響,以爲今天可以二人世界。
不過天然的小太郎怎麽可能會煩惱這些呢
馬上轉爲活潑到頭痛的歡樂正太聲(無限綫)
「姉ちゃんとデート~!」
「姉ちゃんとデート~!」
然後大王馬上潑冷水,圭也趁機吐嘈一份┐(´ー`)┌ (原來你兩個是一夥的)


啊啊~~不過石田輕飄飄的帶着輕蔑微笑的聲音真好聽啊>///<


去到遊樂場
小太郎MS想玩機動遊戲
然後大王阻止,
小太郎想玩另一個,
大王再阻止。(這麽專制對弟弟的身心發展不好啊,說你多少次了)
如此N回合
圭同學看不過眼,站出來反抗大王(圭GOOD JOB)
差點發展成戰鬥狀態...┐(´ー`)┌

最後大王竟然提議去了鬼屋(?)
你司馬昭之心太明顯了吧?!第一站就鬼屋~(我不怕的哦,不要指望我會撲你=w=)
然後,鬼屋完全沒有嚇倒圭
圭還感嘆無聊(工作人員會哭的)


鬼屋出來後小太郎就又跑走了
大王就碎碎念所有人都在瘋玩
圭又説服他也開心的去玩
但最後還是投入了瘋癲軍團XD
我聼得出你在笑啦~~
真好聽的聲音=//////v///////=

金色のコルダ2~碧のさざなみ~加地你好萌!!>////<

Photobucket

假期就是要收CD!!!XDD"
可惜這只CD的兩只新歌都是我不萌的那兩位的=3=
我要月森和加地啦!!![翻滾]


啊啊啊~~聼完DRAMA後要喊聲——
加地我越來越愛你啦>/////口/////<
我又萌上你了,怎麽辦!
明明才剛剛和大王復合
嘖!經過激烈的心理鬥爭...
大王死一邊吧!



和corda2一樣
加地縂覺得自己沒有音樂資質(但其實大家都很佩服他的聽力)
同期的王獲得世界性音樂比賽的優勝
但自己卻這麽差勁,一味擔心自己拖大家後腿
無論怎麽努力,都知道自己不會有這樣的成功


這時傳來日野練習的聲音
但只有加地聼到
還聼得出神了
陷入個人世界
聽到那一刻真的覺得好感動
這就是命運吧XDD"
然後就跑去找日野了~


結果聽到練習中的大家的對話
後來還給人發現了
然後就一直情緒低落
雖然王前輩有發來鼓勵他的message
不過還是不夠日野明天2人練習的邀約有效啦
小加地馬上就復活了~XDD



啊啊~~總之就是很萌的一只DRAMA!!!
愛加地的一定要去聼!!>"<
不聼不是人啊!!
fight~fight~
KAJI AOI~~!!!


PS.加地的着信音是教堂的鐘聲耶~~

遙遠時空中3~紅の月~,我要駡人啦!!

作爲一個合格的遙飯
從得知TV化開始我就很努力的在期待
原本以爲是像遙1一樣十多二十集的
後來知道只是一集的SP雖然也失望
但還是去期待住

今天終于懷找近乎朝聖的心情打開
以一種扭曲的表情看完了
忍不住要罵一聲
這是什麽啊!!!
『裸なる時空の中で3』我已經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望美出來的時候還比較好接受
將臣一現身我的臉就有點扭曲了
但望美你和將臣的十指雙扣又是什麽!
害我當場囧掉了


続きを読む

然後,夢逢後醒來見到將臣的臉倒沒什麽
畢竟2周目一睜大眼叫醒你的那個就是要回去救的人嘛
可是,一堆人圍着好嗎?
那可是剛起床的素顏耶,望美你還這麽鎮定
你確定你沒有枕癖?你確定你沒有睡到流口水嗎ˉ▽ˉ b

還有,開場時那個小小的九郎以前朋友的怨靈需要這麽多人動員嗎
而且封印還要集氣,望美不是有白龍之劍嗎?
砍一刀就可以封印啦!!
我都所有ED開齊了開沒聼過望美封印要集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且,源氏的大將竟然會被樹根絆倒
那是什麽理由啊!!!
義經可是戰神啊┐(´ー`)┌

還有~懷中時計的音樂怎麽不同了?
敦盛的髮型怎麽變得又短又厚?
像頂假髮一樣


然後,有一點很汗的
望美單挑將臣前喊了一句
「還内府、尋常に勝負!」
我馬上讓我想到戰國無雙裡那些大衆臉武將
通常喊完這句後就給我秒了
所以我想,望美會不會下一下就給將臣秒了?



然後是翻譯
我收了三個字幕組
三個都不盡人意

Photobucket
小丙明顯要比諾爾要親切

最噁心的是某某女王組的!!
Photobucket

利刃大人又是什麽啊!
拜托不要錯得那麽離譜好不好
不了解的話去看一下遊戲的劇透就知道啦
又不是只有設定資料集才有說
就算沒有,查查歷史都知道啊

Photobucket

然後~什麽常雅啊!!
經正!是經正啦!!
嗚嗚...(ノA`)」

然後PPX,
啊啊~~可以將景時的官職「軍奉行」準確無誤的翻出來
多麽感動啊!!!T^T
經正又不會變成噁心的常雅,
還内府依然是還内府。
不愧是經常譯戰國古裝片的PPX啊~!XDD"
只是一開始「龍神子」變成「白龍神子」
應該是筆誤吧,和白的發音差這麽遠
還有惟盛也變成惟森orz

Photobucket
但怎麽弁慶的名句
「君はいけない人ですね」會變成這樣!
雖然這樣翻都合理,
但這樣就沒有弁慶的感覺了T3T

但有一點很迷的就是
所有字幕組,就只有知盛沒有譯錯!
難道ERO的知知太出名了?XD



嘈吐得七七八八了
當然還是有點看點的
衣著單薄的弁慶是很不錯啦!
就是遊戲裡他都是包得密密實實難得看到裡面的衣服呢(◕ ∀◕ )
腹弁最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inoe的口花也很好~~=v=

將臣換了16夜的衣服我完全沒有留意orz
還是看完後再看別人的吐嘈才發現的


一ノ谷裡源氏的神子和還内府那一劍的氣氛做得還不錯
這個讚一下
雖然短短幾分鈡
但也做到了小小那種驚愕與手足無措吧
遊戲裡最喜歡這一段了
啊啊!話説這一章是「還内府」吧XD
然後二周目回去後就變成「源氏的神子」了~~
第2次夢逢的時候望美聼不清的那句肯定是
「——天亮之後,我們就是敵人了...」
樹林中的對白啊!!多經典XDD


不過~紅の月發售前出過特典CD
好像是紅の月第一夜吧
不知道會不會一直出下去出夠16夜呢~

miki的ED值得鼓掌
其實一直覺得miki在遙久中的歌都一般
不知道是作曲問題還是編曲問題
就只有「追憶の森に捧ぐ」順耳
但這首真的不錯
但miki不是不再唱嗎?
不知道暗榮給了多少開口費?XDD

噩夢07

拉杜我錯了!我不應該嘲笑你的。→ 這裡
果然嘲笑光頭的人最終會為光頭而哭啊...
抱着馬桶的滋味真不好受

07年的最後一天我居然在床上渡過了...
早上差不多7點時醒來就再也睡不着
就覺得胃和頭都難受
一轉身就天旋地轉
然後我就知道,慘了!腸胃型感冒!!Σ=口=|||||||||
馬上起來找葯,結果竟然一顆可以吃的葯都沒有
惟有吃寳濟丸
結果吃了沒多久就嘔了
真是人生這麽久第一次嘔得這麽精彩囧
不但口在吐,我覺得連鼻孔都噴出不知道是鼻水還是其他的什麽orz
真是難得的經歷啊...哈哈...=__,=
然後,吐了一整個上午和中午
大概7、8次吧
吃什麽就吐什麽
最慘就是還睡不着
以往睡一覺醒來就沒事的...

結果07年就在悲慘中過去了

08了耶╯_╰

終于到了這個我很不想來的2008
唉~逃避現實也沒有,惟有好好努力


前幾天想起翡翠會在特定的日子會有話説
於是今天開機
我說大王你真的很難load出來啊![打飛你]
小保保我見到飽都想打飛他了,起碼也6、7次了

Photobucket

然後~
OMG!!沒見一陣你什麽時候學得這麽口花的~?XDD"
你想說什麽命運的紅線嗎?XDD

encore後日談

成年組的大推!!
月森的很可愛XD
吉羅的也很讚,和リリ的互動好有趣~!
志水的騙我感情





先來説成人組,分成金澤吉羅team和王崎都筑team
我推的是金澤吉羅,可以看到他們學生時代的故事
金澤參加過校内音樂會是世人皆知的事,
原來吉羅也是參加者,MS吉羅姐姐也參加過
三人同期的



某日吉羅很強硬的叫金澤跟自己去一個地方,?有面白的東西給他看
於是2人來到普通科的屋頂,見到在墻上用油性筆寫着些字





「校内音樂會加油!」
「優勝是屬於我的!!」(這裡是寫俺だ,幸好沒有樣...)





然後簽名


1年X(A?)組吉羅曉?
3年X組(A?ma,總之有一個是A)
金澤X人(抱歉!我的日文輸入法沒有這個字)
吉羅美夜(美夜?是美夜所・..?)




原來當年這三人特意遠征普通科屋頂寫這種東西
肯定是寫在音樂科會被人看到怕被打所・__,=
竟然是什?都不知道的臭小孩寫的豪言壯語,爲什?要選普通科所・H
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趣年輕時的金澤和吉羅
話説吉羅姐姐意外的顯老= =;
金澤是藍色絲帶的,吉羅是紅色
我覺得金澤比較配?色暑・






再來是月森
在維也納的某日,收到香穗寄來的一大?寫真
有三年級畢業的,有音樂會的,還有香穗的ConMis
和管理人大渚キ的一番對話後
月森?要回信,問郵局在那(好像是郵局所諱=@=;;)
然後重點來了!
管理員指完路後署Z了句:


記得寫上「処ン不在我好寂寞暑x」!XDD


然後月森竟然一改以往的笨拙?自己會努力的!!
月森処ン真可愛暑x!XDD






吉羅的是1月3日(?)生日,リリ彈出來給吉羅?生日快樂。
然後吉羅?沒什?好happy的
因爲是新年假期,但吉羅還要工作有點不爽
於是回了句,沒有在假日還要工作這種意識的処ン是不會明的。
然後処、下リリ就走了



結果リリ竟然通過校内廣播全校放送
吉羅曉?生日快樂XD
吉羅不耐煩順了リリ心意?了一堆誕生在這個世界多?快樂的話
但最後補充“如果誕生在一個沒有妖精的世界會更加快樂”XD
然後?工作堆積如山將リリ鐘p走

不久リリ打電話到吉羅障Q公室?生日快樂
真是不屈不撓暑x= =;;;;
忽然覺得被妖精纏身的吉羅很可憐XD
吉羅也自覺今天不可能工作,於是就走了,
途中遇到香穗,兩個人隨便障o了一下





最後是騙感情的志水,嘖嘖
就算是ruby party的編劇也太過分了
後日談是?練習完(?)志水約香穗去自己家
我當即很興奮,因爲想看看志水的房間嘛,傳説中的隔音房
結果2人在電車上吹了一大論的水,志水?到站了...
然後就沒了!!!
可惡!!!!!扣処ン心!!

おみく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