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プロフィール
給女王寄挂號信,包裹之類要用ID卡對姓名地址頭像的物件請寫本名

ajisaihime

Author:ajisaihime
蠍座O型,月亮在獅子,上升在巨蟹
性別:乙女
居場所:canton
仕 事:正職-二次元?
兼職-誤人子弟
討厭一切醜陋的物體
分裂得很嚴重,但都掩飾得很好,ある意味の完美主義者與強迫症患者


屬性:エロ、ツンデレ 、傲驕、欺負喜歡的人、危險之戀愛好者

趣味:溫柔優雅又有腦的壞男生預設好感度有、美型控、反派控、年下向、口滑控、長髮向、逐漸雜食向、體育系退散、骯髒男去死、防腐、

病史:敗家、賣腎、吐嘈、口惡收斂中

特徵:朝から弱い、自己愛、大肠激躁症

常規:乙女向專攻、CERO D趣味、戰無發洩用
迷戀:高跟鞋 、香水、内衣吊襪 、

節操浮雲、爬墻上等!!
喜歡的有很多,愛的只有一個


****************

【新歡】
· 忙到沒時間去獵豔啦!

【舊愛】
· +∞

【經典】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 金色のコルダ

【聲優】
· 本命:木内秀信、
· 好き:小野大輔、福山潤千葉進步
【音樂】
· 本命順位
Pachelbel:Kanon,
Mendelssohn:Violin Concerto op.64,
Vitali:Chaconne,
Bach:Suites for Solo Cello,
Wieniawski:Scherzo tarantella,
Vivaldi:The Four Seasons
【電視】
· Criminal Minds,sex and the city
【插畫】
· 本命:天野喜孝、Vincent Beardsley
· 愛しい:山田章博
【建築】
· Antoni Gaudí i Cornet



【讀書預定】
蔣勳的羅浮宮――――蔣勳
大脑、身体、原子和文化中不对称性的起源――麦克马纳斯(無限期停濟)
唐代的外來文明―――Edward H. Schafe(無限期停濟+1)

最近のコメント 年曆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Starry☆Sky ランダムコレクション「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全ては愛のため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のエデン公式サイ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cana Famiglia Photobucket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omari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攻略中
Photobucket
~異常執著敗家物~
Photobucket CK one summer2006限定 Photobucket Ceylon Loose Orange Pekoe Photobucket 敗家升呢的PEKOE春摘大吉嶺SFTGFOP1 Photobucket LALA應募VK語音鬧鐘(絕對會床的吧)
リンク 爪印用
次hit400 プレゼントがある...たぶん
最近の記事

flirt

誰かとの愛を選ぷことで、私の誇りを地に落さないでくれ
2008年07月の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史上最惡的面試

.....................真是完全沒話説
一般來説,我心儀的公司都會提前十五分鐘到
這次都一樣
不過奇怪沒有其他人面試
而且第一次不用等,好感動!!T△T

然後例行的填表和問題
這次問題不多,感覺上答得都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長寫了手繪
於是他要我現場畫一張
A4紙吧,晚上的沙漠裡有個發光的球體
於是不知是我畫得慢還是怎樣
縂感覺今天時間不夠用啊...........orz
無論是一開始的填表
我填了大半他就來了orz
現場也是畫了大半就問我畫好了沒|||||||||
本來這都沒什麽
於是最惡的是要我回去用電腦畫出剛才那張圖
而且要在12點前發去他郵箱
於是那時已經11:35-40了orz

沖去車站坐車還猶豫要不要打的
結果上了31,只有文化公園有站
結果我因爲太緊張時間結果忘了這一點
以爲自己在坐556....=-=
結果司機轉彎去人民橋的時候才發現不妥
那時已經是傾盤大雨
於是後了一個站下車
還要冒雨奔上天橋過馬路再坐車回來
其實上天橋的時候已經濕了一半
過馬路就全濕了
該死的還要很久都沒車來
到家又要奔去照相鋪scan
沒帶USB要他刻只碟加起來就8元了
明知道貴得離譜還是要給他賺T_T

上到樓已經差不多11:15了
衣服都不能換就要蹲在電腦前P圖T△T
可能跑得有點過
於是到11點半居然有點想吐的感覺
結果都是不夠時間
出來的那張東西怎麽看怎麽丑囧
只是勉強夠時間上完色orz

啊...總之這次又是無理啦..................
而且,到下午吹着風扇都覺得頭痛頸痛
居然被敗家7說中感冒了.....



果然是最惡的面試
今天一早手機第一條短信就是
「你好,我的郵箱並沒有看到你的郵件。」
而我又刪掉了昨天做好的圖..............
而且手機顯示短信是9點多的時候
我看到已經11點了orz
惟有對他說我剛剛才看到orz
希望他不要以爲我騙他就好...

どして!。・゚・(ノД`)・゚・。

怨念一

原本打算這個暑假去做LASIK手術的
醫生看完資料說散光高
未必能做
幸好朮前檢查說看上去角膜還夠厚
於是滿心歡喜等醫生電話
誰知隔日打來居然說我瞳孔大
他們的安全範圍設在5.5内
我的瞳孔是6.0
做完會有眩光orz
而且是一定會有...
雖然有些人會做完沒有什麽感覺
有些人也會瞳孔自己縮回去所以這個眩光也會有可能消失
但這要看個人問題.....=-=
於是隔日去醫院看那張叫眩光的圖
雖然說只有晚上,而且是發光物體才有這樣的效果
可是萬一以後工作要OT那怎麽辦....=-=
於是現在唯有等過多幾年等技術成熟了才去做了



怨念二
雖然之前都有知道FC2有中文版
但只是外頁面
BO和寫日誌的時候還是日文
於是就乾脆選日文版
結果現在居然推出了中文版...=3=
喂~FC2,我能不能轉過去?

重溫SLAM DUNK

其實,不是從第一話開始
是從县大賽海南VS陵南開始看的
是的,我是去看仙道...


作爲SD的fan
沒人會不知道這歷史性的一刻
流川與櫻木的擊掌
Photobucket

而且MS很多人都很喜歡這一張
都當成代表圖了
但其實我更喜歡的
是櫻木背傷被換下時依然堅持要上場時和安西教練的那段對話


「老頭子,你最輝煌的是什麽時候?」
「全國大賽嗎?」
「那我就是現在了!」


Photobucket

這一幕,無論看多少次都會流出眼淚
那個那個爲了晴子才加入籃球部的傻瓜
那個自稱天才自以爲是又沒禮貌的傻瓜
那個不按常理出牌總是堅持到最後的傻瓜
就算痛得扭曲了臉
也從來不會說出放棄
在這一刻,
他終于真真正正的喜歡上了籃球


SD的最後一話真的很精彩,也很真實
連續20多頁的純畫面
沒有多餘的一個字
决不拖遝
也不需要刻意安排角色去做多餘的講解
一切都用畫面表達
就連震耳全場的助威
隊員奔跑的呐喊
我們都聼不到
满眼都是充滿力量和速度的綫條


只有在最後一秒櫻木站在右邊45度的地方
自信滿滿的一句
「左手只需輕輕的托住」
那瞬間,我們和流川都明白了
然後就是他們像打架的擊掌


SD是難得真實,或者說是難得正常的體育漫畫
脫離了主角總會贏得冠軍的模式
不像網球X子,足球X將之類的
即使最初很精彩
到最後打球還是像打仗一樣
個個都成了超人
一球就可以地動山搖

湘北雖然贏了王者山王,但輸給了愛和
給近乎奇跡的完美留下一點遺憾
但這樣其實才最好
他們已經向世人證明了他們不是C級的球隊
這樣已經足夠了
我不願意看到湘北舉起全國冠軍的錦旗
畢竟那和他們還是有點不相稱
湘北應該是開賽前就喊打喊殺
向對方挑撥的問題球隊


很慶幸井上雄彥沒有像許斐X那樣拖着畫
也沒有任何商業化
所以SD才會這麽精彩
記得看後記說他不打算再畫續集了
那時候還覺得很遺憾
現在想來,實在太好了
SD就應該是這樣完結



PS.這張應該是東立的翻譯
不是太喜歡譯成這樣
我還是喜歡我看的那個版本
所以對話也是按以前寫的
但願沒記錯吧...|||||

那裡恐怖了!!

昨晚P了兩個頭~
挂了第一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来打算挂第2個的
最後選擇第一個的原因是因爲等大的時候其實很像油畫
至少有筆觸這一點很讚!
頭髮部分也有顔料放多了水干了後的水跡
耳部結構畫得很好
厚度什麽的都有齊
完全是寫實畫法
不愧是井上雄彥!!
沒有幾個漫畫家敢像你這樣畫了XD


於是被人說恐怖了=3=
第一個說手看上去像雞爪
好吧,這個角度的透視是這樣的了
第二個說顔色很恐怖
只不過是高純度的對比啊orz

哎哎~你們這群少見多怪的傢伙┐(′ー`)┌[抽]
這張也恐怖的話,“奪命狂呼”那個不就更恐怖?
抱歉我忘了畫家的名字~(小姐你有沒有好好的上西美史!!)

要看恐怖的話請看方力鈞和劉小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死未?=_______,=++
發惡夢不要找我
啦啦啦啦啦~~~~

gossip girl

gossip girl
上面的是官網
連網頁都是時尚的紫搭~

最近在追這部美劇
其實算内容的話並不是我的菜
當初去看的時候完全是爲了看美麗的衣服和華麗的鞋
順便學學人家怎樣勾心鬥角XD
結果看了介紹後發現以前好像有人給我推過這部?

於是說這完全是貴族圈的無聊生活片XD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挺無聊
無非就是互相陷害

可是!當B和Chuck在加長房車後坐sex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片有看頭了XDDD
到季末B+Chuck+Nate聯手對付G時
雖然我很興奮他們會用什麽卑鄙手段時
雖然只是很普通
可是B最後那句「你知道我是這座城市的瘋婆娘」
(You know Im the bitch in this city)(?)
實在太帥氣了!
B GJ!!

攻受成份分析

於是日日生活苦悶
連blog都不想寫了
腦劇場都乾涸了

於是這是no從別人処搶來然後我再搶過來的
攻受成份分析


先是两个常用ID
Photobucket
嗯嗯~我果然喜歡調戲純情少男XDD


Photobucket
於是另一個已經不是太常用的ID
於是這絕對有誤啦!!
人家不喜歡大叔了>_<

続きを読む


最後用自己的本名玩
由於不知道名字的寫法是繁簡體一樣還是分開
於是就有了三個版本...
繁體,簡體和混合體(無聊!!)
按順序上!!

Photobucket
居然意外的出現了名字...
嗯~原來我只會受美人啊
喂!天然我不喜歡的,那裡出錯了?!!


Photobucket
嗯嗯!果然是沒成熟的果實比較好吃也易于調教=v=+
不過怎麽這次屬性這麽複雜啊...


最後是令我很shock的混合版...
這麽大的女王受是什麽回事!!!Σ=口=|||||||
Photobucket
女王受:32.0%
總攻:25.6%
健氣受:20.7%
玩具受:5.6%
自己中攻:4.1%
弱氣受:4.0%
天然受:3.0%
強氣受:2.4%
鬼畜攻:1.2%
年上攻:0.8%
強氣攻:0.0%

N年沒有畫

高迪你太有才啦!!
有才到我不會畫orz
真是要頂禮膜拜

比森斯之家的裝飾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格爾舘的右大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下午在翻伯裡曼的時候看到這樣一個手的動態
一瞬間就被攝了魂
縂是對這種動態十分鍾情
每次看到這類的就會想起三井射三分球的樣子~
Photobucket
畫啊畫~畫了半個下午
材料是鉛筆
不過調到像炭筆一樣了~
Photobucket

於是太久沒畫,連顔料要怎麽劑都有點忘記了orz
明天開始畫色環...orz

佐伯瑛(17)生日快樂XDD

我昨晚8、9點才想起佐伯君的生日快到了←沒心!
於是一查
發現居然明天就是了!!
大驚之餘也沒時間準備了
本來打算畫圖的
現在只剩下幾小時
惟有用P的......


Photobucket

我怎麽做出了這樣的東西orz|||||||||||||||||||||
哎哎~佐伯君原諒我吧
這是我在一邊給蚊子獻血一邊腦殘着做的
結果被蚊輪番轟炸
連耐力和愛都吸走了
最後只想快點做完去睡覺...orz
原來打算仿效GS1的板愛情小雨傘的說
可是,由於時間和客觀因素的阻礙
最後成了這鬼樣子....
[佐伯君淚奔:藉口!!]



然後今日特意將DS翻出來
可是!!!我辛辛苦苦打出來的save居然不能用=口=
爲什麽會這樣!!
爲什麽!!
難道最近都沒見佐伯君
他一氣之下和save一起離家出走?=口=|||||||||||||||
惟有重開
於是平時的開機聲就變成佐伯君向你索要禮物的聲音啦XDD
「今天是7月19號。你明白的吧~!」XDDD

別問我爲什麽發這麽可怕的夢!!

吹子說自己有結婚恐懼症
經常發夢在婚禮途中逃婚
於是說我有丑男恐懼症嗎
不然爲何會發夢有丑男對我糾纏不清囧
而且還不止一個orz

於是這個背景的夢已經是第二回了
第一回還是甜甜蜜蜜沒有礙眼的登場的
大概介紹故事背景——

在一有五彩華蓋的宮殿大廳裡
某日朕我在與衆後宮燭光晚餐聯絡感情
途中有人稟報
朕我的手下愛將在某戰役結束後失蹤多日終于得救回來了
落難期間得一民間人士所救
朕我很是歡喜
於是決定重賞那位仁兄
順便期待如果是美人就納入後宮

於是從餐廳起身,開門
見長長的階梯下見一年輕男子正小心翼翼的半跪在那裡
於是朕親切的接見了他
讓他擡起頭説話
結果就和他熾熱的眼神相對了囧
動物的直覺告訴我不妙
於是客套話說完就送走他

結果第2晚他竟然自己送上門(抖)
而且還有禮物
朕說不見他
他就要撞門!囧X2
而且還不知道那裡又長多個愛慕者出來一起撞
撞啊撞
差不多撞壞了
門都開始破了
結果我就在小小的驚嚇中醒了ˉ▽ˉ b

嚴重撞到頭

嚴重撞到頭
於是額頭腫了塊4X6cm的包.....
第一次腫到這麽大

昨晚臨睡前在床上看書的時候
房門掉了下來
於是正中額頭.....

因爲房間要裝修佈電線
衣櫃用膠紙封起來
但最近貓卻去那裡爪膠紙
爲了不給他爪爛就將拆下來的房門搬去衣櫃前擋着

養過貓的都知道,貓有喜歡鑽狹窄地方的喜好
於是昨晚它鑽進去
鑽了一半不夠位繼續
蠻力一出
門就朝我PIA下來...

雖然有用手擋
可是手擧到額前的時候門已經到了orz
然後就中頭獎啦╯____,╰

又來犯賤了

乾脆成立自虐委員會所觜DD
又是選擇技
又是從no那裡來的耶XDD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キャラクターソート』

有分1、2、3、4代和11-4代混合
不過因爲我4代還停留在一周目
1、2代有愛的不多
而且本命位置清楚
於是隨便亂按
所以有認真玩的只有遙3暑・
而遙3又是我?代遙時中的本名


於是一開始就是我的本命挑戰('д`)
Photobucket
好痛苦暑н
我愛將臣又愛望美暑・rz
於是署ェ扎了很久
將臣雖然是遙3本命
但望美是所有女主角中的本命耶
範圍差太遠了
於是第一輪望美勝XD

終于掙扎完男女本命的角逐
送了口氣很爽的選了接下來毫無懸念的幾個
結果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迎來了朱雀組兩叔侄orz
Photobucket
於是呆了.....
大腦停止N秒
最後弁慶贏了
因爲hinoe的衣服不好看XD


於是我以爲本命都選完了
其實好事才在後頭...
Photobucket
我忘了自己遙3真正的本命是平家啊!!ヽ('д`)╯
而且還是這兩位!!
三位中将VS新中納言啊
啊啊~月老啊
請你保佑他們不要為我打架XDD


最後結果——
Photobucket
我還以爲第一位是望美呢XD
我果然是平家的XDD

...

我累了
好累
是我抗壓差嗎?
還是我懶?
抑或是我在逃避?

現實始終是無奈的
記得那時友人說同學J君很怕親戚聚會
於是現在我也怕了
雖然一直都不會在意其他人怎麽看
但每次明知道不會有工介紹還要去問實在覺得很累


每天早上起來固定節目就是訓話
比新聞更准是更固定...=-=
每天都是那幾句
1.現在找工難,有你就做住先
2.想找份自己想做的工很難的
3.日日看那麽多動漫將來不能當飯吃的
4.日日對住部電腦有時就多點看下有什麽招聘啦
5. ..........
聼得我每天都想翻台了
左耳入右耳出都出到耳朵穿了...
每次他們說話的時候我都想罵回去


雖然我也知道想做的工難找
但想做的也有接近度啊
100%,80%,50%,30%...
我自己也有底綫啊
不要每天都給我壓力迫我好不好

結果現在看到他們都很鬱悶
每天都想逃出去
卻又無處可去
現在裝修電腦搬到廳裡
更加沒自由
於是只有深夜他們都睡了的時間我才覺得可以透氣

SLAM DUNK

最近又重拾這套經典來看
是動畫和劇場版
TV只下了第一話
於是劇場看完了
4部有一部以前看過就不看了
剩下3部中只有一部有仙道
而且可憐的幾十分鐘一句聲都沒有
喂~!我想看CV啦~~~


Photobucket

看這傻樣
原來我喜歡這類扮豬食老虎的呀XD
自己都不知道
只是一直都很在意而已XDD


原來流川的CV是川光!
嗯~這樣的話我多少會看在聲音的份上對他有點愛啦
只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一點點而已...

遙遠的童年回憶

大熱天時
每日都軟綿綿的癱着
就說我討厭夏天恨死阿波羅!!!

於是...來點驚雷吧=_____,=++


泡菜國SLAMDUNK的人名翻譯
於是今天在論壇看到很囧一帖
好~!韓文沒有漢字
於是不能直接用原名
我勉強原諒了

可是經過LZ考證
韓文和漢字的關係是一對多的情況
有少量的一對一
於是如果直譯的話就是一串音節
所以就需要改名!

說到這改名...
我就想起天下聞名的王小明同學=______,=++


人家泡菜星人沒有漢字要改名合情合理
但好好的李小狼不用改什麽王小明....



=========================晴天霹靂分割綫==================================

於是,對自己心臟有信心的請點開看

続きを読む




—湘北—
赤木剛憲——蔡致修
木暮公延——權俊鎬
宮城良田——宋太涉
櫻木花道——薑百浩
流川楓——徐太雄
三井壽——鄭大萬
安西光義——安瀚壽
赤木晴子——蔡昭妍
彩子——李漢娜
安田——李達在
桑田——吳中軾
櫻木軍團——百浩軍團
水戶洋平、大楠、野間、高宮——楊豪烈、金大楠、李容八、魯丘植


—陵南—
魚住純——卞奎
仙道彰——尹大俠
福田吉兆——黄泰山
植草智之——白正太
越野宏明——安永洙/安映秀
池上——許泰煥
相田彥一——朴金兌
 

—海南—
田冈茂一——刘明昊
牧紳一——李正桓
清田信長——全虎章
神宗一郎——申准燮
高砂一馬——高民久
宮益義范——洪益玄
武藤正_——金東息
高頭教練——南真模






爲什麽我的仙道會是這樣的名字!!!!(ノ#=血=)ノ┴─┴
真是吐血死了!
不要讓我知道滕真的翻譯!!
雷死了!!
我果然恨泡菜星人

新安動畫最終回吐嘈

以下有大量吐嘈
新安Fans請慎入




















本來我以爲新安終于可以脫離以往安系列的搞笑片路綫
往男性向進軍的
開始幾話的觸手,色誘明明看得我很興奮
誰知隨著劇情發展
開始變成動畫原創劇情之後
我就一集看得囧過一集
安系列還是脫離不了狗血的搞笑片路綫啊orz

於是不得不罵編劇
怎麽將水安設定得這麽白癡又沒腦啊
好像回到NEO好幾年前的女主設定—— 天真無邪、有正義感、抱打不平、聖潔
好像這樣完美又富有愛心的人才配當女王或者做神子
可是,在我眼裡這些特質怎麽都和白癡、沒大腦、天真、軟弱、不識時機等聯係在一起

在最後「向陽邸」燒着了的時候
水安居然整個呆了在火場
還念念有詞「向陽邸燒着了」、「不去救火的話向陽邸就沒了」
小姐!敢情你腦瓜也着火了啊!
這樣的火勢還去救火?你想死不是啊?
況且你在乎的是一起生活的同伴
而不是那所宅邸吧!
再況且!以nyx的資金,蓋多所別墅都不是問題啦
屋燒了可以重建
命丟了就沒有啦!!
看得我氣到想沖進去送她一扇耳光==###

逃到山上看到被火吞沒的向陽邸居然整個攤在地上眼中失去了高光....
居然...居然因爲小小的宅邸就變得失去心智!
最後還失去戰鬥力
連走路都不會,要jade抱着逃走
我才不要將宇宙交給這樣無能的女王!!(╯‵□′)╯ ┴─┴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設定的女主角!
沒有決斷力,沒有氣魄
遇到點小事就又哀又嘆
感情充沛過頭啦!

おみく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